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

-【Lolita】Baby, the Stars Shine Bright「ミカエルの祝福」


對上一次私拍在四月~那時還在穿長袖的我果然是在挑戰高溫嗎?
一直沒再拍的我~直至生日月還是想拍一輯
不過本來合作的攝沒辦法幫忙 (●´⌓`●) 幸好找到之前說想合作的 Miu!

很想很想拍的就是這套 Baby, the Stars Shine Bright 的「ミカエルの祝福」
說來這又是後知後覺的種草款,第一次賣光光、看到高價放售
最後在再販的時間終於下定決心要買若草色!!


相對於印花款,我本來就是喜歡素色款多點~再加上這版型設計精緻華麗
最吸引的當然是那 Baby Logo 的珍珠鍊吧
然後2邊絲帶有修腰的效果 (ღ˘⌣˘ღ) 也喜歡肩帶上有蕾絲的點綴 
裙上的蝴蝶結、鈕釦也是有金邊的喔




再來種草就是前後也有的蛋糕層設計,這根本是我的死穴  
內搭則選了一件姬袖的Blouse (๑✧◡✧๑)



配飾方面~裙子有出到髮帶,不過我沒買到~
所以我用了Angelic Pretty 出的這款 「ローズパールリボンバレッタ」
沒想到象牙色的實物更美呢 (≧∪≦*) 也很容易配搭






照片是租了室內的地方拍 (o’ω’o) 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
謝謝攝影師 - Miu 

想看更多的照片也可看到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