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8日星期日

-【二次元】♣ 黑執事.Book of the Atlantic x Youme Cafe ♣


剛看完黑執事豪華郵輪篇的電影,沒想到Youme Cafe就有這主題喇!
時間有點短~由6月9日至7月13日。 不過還是決定刷兩次~和之前一樣預先在網上訂了位置
(順帶一說10月還有舞台劇!!希望香港到時會有直播吧)
今次過來,還帶了赤執和少爺的公仔!! 這是很久以前在動漫節買的




【黑執事】除了馬戲團篇外,這篇也是很喜歡的故事。特別是描寫伊莉莎白的部份
「不死鳥」這動作亦實在太攪笑了!每次看也笑到噴淚 (喂)
餐桌上和牆上就是劇照吧~但最吸引我的還是可愛的造型啊!牆上一大幅的也太萌了!










另外還有Q版造型的紙板公仔啊!
沒有拿到少爺和塞巴
斯的 >__<長期被Hold在其他客人的桌子上 


 



 


看回餐牌,主食有兩款是復刻版~不過都不是我喜歡吃的啊 (๑¯ิε ¯ิ๑)
所以點了另外兩款的主食+甜品,再點了2杯飲品

這次的特典杯墊不算有很多款 (只有9款) 不論是點食品或飲品均能拿到一個
是說之前都是自己抽的,但這次轉成由店員派發的模式喔!




在家帶了少爺和赤執出來,飲品當然要選他們兩個的吧 (笑)
有看過【黑執事】的話一定知道少爺在臨睡著會喝什麼,就是 - 熱蜂蜜牛奶 ($34)
如果怕甜的話便不要選這個喲!基本上只嚐到蜂蜜的味道,牛奶的香完全被蓋過
這個還配
一粒(?) 馬卡龍  
٩̋(๑˃́ꇴ˂̀๑)




赤執其實是死神來喇~~死神玫瑰洛神花茶 ($34)
一看到飲品上的那副眼鏡就知道這杯是代表誰吧 (✿◕ ω◕ฺ)ノ 賣相我是覺得滿好看的





主食就只有四款可選,實在有點少啊~先點- 死神咖哩雞扒飯($69)
這個咖哩雖然濃味,但吃落並不辣。倒是有點鹹,要配多點的飯來吃會比較好
(*°▽°*) 雞扒很嫩滑~怕伏的話吃這個應該沒有問題耶



Undertaker漢堡包薯角 ($79) 配合角色~漢堡包也是黑色的喲!
餡料則是有生菜、煙肉、番茄、漢堡扒~再加上卡邦尼醬
除了個包偏乾身一點和生菜有點大塊外,整體其實滿不錯且很豐富啊
另外炸薯角已經不脆了~不過薯味十足就是 (☆ω☆) 很喜歡盛茄汁的那個迷你版量杯啊

 

甜品今次就只有一款喔~ 伊莉莎白.芭菲 ($69)
材料滿多款,是很豐富的一杯呢!像雪糕便有兩款口味~雲尼拿和士多啤梨
不過加了雜莓和覆盆子就有點太酸了吧 (╯▽╰) 而且放在最底的話,很難配雪糕一起吃啊
另外還有粟米片、花型朱古力和法式薄脆 (*´ω`)

 

想要的杯墊基本上已經到手了!(少爺重覆可以用我沒的跟我換喔)
另外吃滿/購買商品滿$200還有特別版的杯墊~拿到塞巴斯的!<-下邊中間那個
周邊商品方面,已有一些售罄~想買東西的朋友要注意了喔
我的話買了File和抽五個襟章~沒重覆!!實在太開心,而且都是我想要的 ლ(´∀`ლ)
6月份會再去刷多一次,大概可以將整個Menu也吃過吧



 

Total:$313.5 (己計加一服務費)

Youme Cafe
香港荃灣眾安街2-8號周合成大廈3樓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